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全方位、多角度做好“五一”假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 18:3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围绕“五一”假期抓住重点、热点开展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一是倡导平稳有序的假期氛围。南京台持续做好对于疫情动态消息的转发及相关防控措施的引导和宣传,转发南京及周边城市疫情的最新动态消息,综合集纳全国各地的疫情消息及相关防控措施,传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态势,倡导市民做好个人防护。“防控出游两不误”系列报道播发《近郊游绷紧防控弦 让市民尽兴又安心》《五月到园博园 感受花开的日子》《溧水区无想水镇 邀您共赴国风之旅》等,提倡市民留宁过节和近郊游,同时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是致敬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南京台策划推出“致敬劳动模范”系列报道,宣传社会各个领域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加大对基层一线抗疫人员的宣传报道力度,推出“五一我在岗”系列报道,致敬“五一”期间仍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同时,推出系列短视频《早安南京|光荣属于劳动者》《春尽夏初 五月你好》。

三是宣传健康活力的城市形象。南京台强化对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等政策进行宣传,推出《打通痛点堵点 优化营商环境减免涉企收费 落实歇业登记 市场监管部门出台12条助企纾困措施》《共促消费回温线上线下齐发力 玄武消费节抢摊五一“黄金档”》等报道。发布新媒体推文短视频《薅羊毛了!150万体育健身券、旅游地图等你抢领》等,对发放体育运动健身券和“南京体育旅游电子地图”开展宣传,促进大众健康有序消费。短视频《点亮地标,向他们致敬!》通过多点位拍摄,发掘南京各地标建筑亮灯的美景。宣传片《爱与责任 是这座城市不变的底色》展现南京“温暖向阳”的城市形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