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强化助企纾困服务宣传
发布日期:2022-05-20 18:5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通过开设专题专栏、运用新媒体首段、制作视频宣传片、强化入企服务等宣传方式,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助企纾困扶持政策宣传工作,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营造良好氛围。

加强对助企纾困、稳岗就业、稳定运行、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举措的宣传解读,推出《夏心旻专题调研助企纾困工作 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措施 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奋战二季度65亿元大项目启动建设 助推江宁开发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打造“计量强市” 助力高质量发展》等报道,更好地引导预期、提振信心。

在新华社客户端发布短视频《江苏南京:企业做好“双统筹”持续保持经济发展活力》报道南京企业迅速行动,精准施策,防疫不懈怠,生产不停歇之后,南京台新媒体及时做好二次分发传播,扩大宣传效果。北极阁瞭望公众号发布《从“自费开发”到“全国前列”!南京这个“30年”,你了解多少......》等经济类推文。

电视端、新媒体端联合推出“助企帮忙团”融媒体新闻行动,聚焦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聚合政府部门、区域板块、行业专家等各类资源与力量,共同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落实帮扶政策、打通堵点难点,并跟踪报道解决问题的过程。先后报道《多方携手,帮“核酸采样小屋”找市场》《多方齐努力 解决餐饮企业难题》《保货运通畅 解“燃眉之急”》等,扎实开展助企服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