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中国(苏州)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2-05-17 18:31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中国(苏州)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稳步推进。一是全面加强内容建设与供给,聚焦主题主线,打造红色融媒矩阵,加强红色精品内容创制。同时,围绕苏州“最江南”城市形象,建设“江南文化”品牌生态,展现苏州特色,做优宣传主业。二是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城市生活服务总入口“苏周到”客户端和“惠姑苏”客户端建设,实现全市核酸检测演练、社区和企业法人服务等不同场景的综合应用,围绕网上社区服务理念,助力基层治理精准落地。三是加快媒体经营转型升级,推出“五五购物节”“传媒之夜”等品牌活动,落地移动场景主题电台等,发挥传播优势,创新经营增长点,推动特色产品和文化交互传播。四是强化先进技术创新引领,深入实施内容中台战略,推进全媒体素材共享中心等建设,与多家互联网平台展开渠道合作,为全媒体渠道分发提供内容支撑、传播分析和数字版权保护,实现技术赋能产业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