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
发布日期:2022-04-28 18:4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出席。会议邀请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徐步作专题讲解。

会议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新时代对外工作开辟了崭新境界,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电总局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形势发展变化和中国外交前进方向的科学分析、重大判断和战略部署,高质量做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对外工作,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外交工作大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对外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二是统筹行业力量,用心用情用功做好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宣传阐释。立足职能职责,发挥行业优势,让国际社会进一步了解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科学性和先进性,进一步增进对中国道路、制度、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三是心系“国之大者”,在服务党和国家外交大局中彰显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担当作为。深入实施“视听中国”播映工程,加强内容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优化传播矩阵、完善全方位走出去格局,创新内容形式、提升传播效能,不断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对外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电总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列席学习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