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局部署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7 18:15信息来源:南京局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局根据省局相关工作要求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全市广电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通知要求,一是加强对人员、信源、电源的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安全播出重要岗位的人员思想、技术资质、队伍建设、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对采、编、播、传、转等核心环节全流程监控,严格对节目信号源、电源及相关系统的安全管理和规范化操作。二是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重点对广播电视机房、变配电室、动力机房、发射台等重点部位风险进行全面的隐患摸排,加强高危环节的安全防范和节目制作、大型活动等过程中的安全管理。

下一步,南京局将按照工作计划对各安播责任单位开展全面检查,切实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问题见底、整改彻底、成效固化,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