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一批新节目官宣!
发布日期:2022-04-21 18:26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正式官宣定档,将于4月29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播出。全新模式正式开启,告别桃花源,奔向碧海蓝天,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集体回归。

海峡卫视与优酷视频联合出品的人文纪录片《文学的日常》第二季,定档于4月21日起每周四播出。节目将延续第一季基调和风格,从朋友的拜访切入,其中六位文学家和他们的朋友将现身本季节目,分别是刘亮程&洪启、于坚&虎良灿、李修文&韩松落、双雪涛&史航、李洱&张清华、陈彦&陈小朵。

由芒果TV自制的关于丝路文化、考古相关新时代工作者的人物纪实纪录片《与丝路打交道的人》于4月20日10点每周三在芒果TV独播,本片共10集,以丝绸之路上古今连结的坚守奋斗精神为核心,聚焦在丝路沿线相关地区不同岗位上的考古发掘、文物保护、文化传播工作者,记录他们鲜为人知的奋斗故事,映射他们为中国文化传承、创新做出贡献的动人精神。

“中国节气”系列第二期《谷雨奇遇记》定档,于4月20日开始在河南卫视播出。该节目通过一个发生在茶园的温润、悸动的故事,开启“春天的最后一场奇遇”,展现谷雨时节人间山川景色,唤醒对于“美好生活”本真的追求和向往。《谷雨奇遇记》延续“中国节气”系列首期节目中微网剧形式,邀请演员佟梦实和陈都灵加盟。

由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国际合作司,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特别指导,湖南广电联合TVB出品的音乐献礼节目《声生不息·港乐季》正式宣布定档4月24日上线,在芒果TV、湖南卫视、TVB三平台联合播出。歌手们将分为男女两队,在每一场声光电的主题演唱中,用不同的演绎方式重唱金曲,焕发新时代的港乐神采,林子祥、叶蒨文、李克勤、林晓峰、杨千嬅、李健、李玟、周笔畅、刘惜君、马赛克乐队、曾比特、毛不易、安崎、魔动闪霸、单依纯、炎明熹16组歌手将在这个这个美轮美奂的舞台上唱响港乐。

爱奇艺女性成长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第二季官宣,从成为妈妈到重返职场,事业与家庭都是她们的生活命题,关注职场妈妈们的多面生活,展现温柔而坚韧的女性力量。

由爱奇艺、鱼子酱、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爱奇艺安可工作室共同制作的户外潮流露营真人秀《一起露营吧》近日官宣阵容。陈伟霆、黄雅莉、王子异、杨迪、钟楚曦、章若楠六位风格迥异的嘉宾组成露营家族,打卡5个潮流营地,每站用“盲盒”形式开启1款潮玩游戏,选择专业的露营设备和户外潮流单品搭建专属生活,解锁户外潮流露营指南。

新浪娱乐推出的纪录片《光环之下》,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温暖他人。此前曾发布群像海报,王濛、倪妮、文牧野、周深、王平久、麦家(按正片上线顺序排序),他们在镜头前讲述自己的独特经历,在镜头背后默默努力。

湖南卫视婚礼类节目《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定档,于4月16日22:00播出,“幸福无限”婚礼策划工作室开张营业。节目从“父亲嫁女儿”的角度出发,以“翁婿同住三天”的节目形式为岳父女婿创造机会,通过全程实时记录婚礼策划过程与婚礼仪式现场,讲述爱情的细腻甜蜜与亲情的绵延深厚,展示中式浪漫情怀。

腾讯视频游历观察真人秀《新游记》定档,4月16日起,每周六、周日20:00双播。同时,发布了人山人海群像海报,王彦霖、黄子韬、林更新、岳云鹏、张若昀、陈飞宇等六人,分别在不同的场景中与众人互动,期待六位成员一路的游历体验,不知会带来怎样的感悟和乐趣。

优酷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定档,4月16日起每周六20:00播出。社长苏有朋和主理人王霏霏、程潇、李永钦、赞多将齐聚舞社,与观众一同见证近60位队员在舞社的生活和成长。

浙江卫视星空下自驾露营青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第二季定档,4月16日起每周六22:00播出。国潮奔涌,追逐美好星辰。“追星团”吴奇隆、王耀庆、宋轶、郭俊辰、董思成,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露营又有怎样的趣事?即将为你揭晓答案。

哔哩哔哩与湖北卫视联合打造的全球文化交流节目《非正式会谈》第七季官宣,原班主持人团回归,有带给大家无数欢乐的“左迪”搭档大左、杨迪,有金句频出的陈铭,以及美女子陈超,节目即将上线,每周五晚8点走起。

优酷旅行探索类节目《侣行十年》官宣定档,4月18日零点上线。探险十年后的张昕宇、梁红,又开始站在人类角度上思考,能为世界做些什么?节目将带你走近他们的内心世界。

由江苏卫视与BOSS直聘、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聚焦真实职场的纪实节目《老板不知道的我》正式定档,4月22日起每周五21:20播出。据悉,在纪录片呈现的基础上,节目新增设职场嘉宾观察室环节。观察室邀请到了BOSS直聘CEO赵鹏,主持人王晓亚,李响、高庆一、赖美云等职场专家及嘉宾,与观众一起实时观看真实职场故事、分享心得与感悟。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