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多举措推进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02 20:10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镇江局多举措推进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召开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推进部署会,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提出新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领导,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二是目标任务分解。下发《关于推进2022年度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的通知》,明确加快乡村广播电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繁荣乡村文化阵地建设、提升乡村信息化服务水平等5大项建设内容,对14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任务进行分解。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将建设任务纳入辖市区年度目标任务书,同时每月督查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夯实推进民生实事工作,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