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时代问答》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2-04-02 20:1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0日起,省总台《时代问答》栏目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特别节目。节目共5期,每期30分钟。

特别节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既高屋建瓴,权威解读“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又接民生地气,生动阐释“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社会关切话题。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等单位的权威专家担任学术顾问和主讲嘉宾,每期有30位国内知名高校大学生视频在线参与录制。节目制作期间,遭遇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制作团队克服困难,多方统筹协调,确保节目如期制作播出。

节目播出后获得了专家学者和广大网友的点赞,认为“权威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生动阐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反映了人民伟大实践和精神风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