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开展“双统筹”宣传 重点抓好助企纾困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22-04-19 18:27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围绕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重点开展助企纾困宣传报道。

电视端及时传达省市领导有关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新变化新冲击 进一步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等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及时发布关于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的最新政策。“多措并举 助企纾困”系列报道推出《南京推出企业保供服务指南 全力保运保供保链》《民营养老机构获纾困补贴:每张床位一次性补贴1000元》《安居集团预计减免租金达6500万元》等内容。

针对服务企业、保障供应链畅通、重点工程建设等开展重点宣传,不断提振信心。北极阁瞭望推文《“黄金列车”助力南京外贸逆势增长》,关注疫情下的南京中欧班列跑出上扬曲线,实现逆势增长。“畅链保供 助企纾困”系列报道播发《“驻厂专员”来了 “急难愁盼”解了》,报道南京全力打造企业供应链保障的“闭环”,尽力尽快打通供应链堵点、断点,帮助企业挺过疫情“倒春寒”。同时强化舆论引导,配发《南京时评: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