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积极开展防疫期间市场保供报道
发布日期:2022-04-18 18:3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积极发挥媒体优势,多形式开展防疫期间市场保供报道,从生产供应、终端消费等多角度,对市民囤货行为进行正面引导,阶段性宣传报道南京市内物资供应情况,缓解市民恐慌情绪。

推出《走进“大仓”看保供 满满的安全感》等报道,走访苏果超市马群物流中心等南京市商务局指定的重点民生物资保供单位,报道其货源充足、物资丰富和配送及时有序的工作状态。《不要烦赖!南京妥妥的!请放心!》调查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菜篮子”供给情况,了解南京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运行情况。制作短视频《@所有南京人,周末在家歇歇,咱们不慌,囤货?不需要哎!》呼吁市民可以不必囤货。《头条主播说丨关于生活必需品供应,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走访多家农贸市场和超市调查情况,从南京市商务局了解官方数据,报道南京各类生活必需品、“菜篮子”“米袋子”供应稳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