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荔枝新闻“春耕”报道获总局表扬
发布日期:2022-03-31 19:12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期,荔枝网、荔枝新闻首屏首页持续采用大图、banner、图文稿件、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各地开展春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生动实践。3月24日,荔枝新闻客户端推出的评论文章《神州大地涌春潮 春耕备耕凝动能》,受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日报》表扬。

荔枝锐评组织策划《不负农时不负春勾勒最美“春耕图”》等评论文章,深入论述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积极探讨乡村振兴的路径。评论文章《神州大地涌春潮 春耕备耕凝动能》,联系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描绘了一幅正在大江南北徐徐展开的春耕生产图,论述了不误农时抢春耕,要把政策落到群众心坎上、把农技送到百姓双手上、把支部建在田间地头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呼吁上下一股劲,拧成一股绳,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抢抓春耕播希望,不负春光勤耕耘,未雨绸缪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全文情理兼备,层层深入,既有理论深度,又富有感染力。

此外,在近日省委网信办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推出的“2021年江苏省政务和重点新闻媒体微博微信排行榜”中, @荔枝新闻登上省重点新闻媒体微博榜首。近两年来,荔枝新闻重点运营微博平台,依托荔枝特报、荔枝视频、荔枝锐评、荔枝风景线等优质内容,成长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区域媒体账号之一,2021年全年热搜达471个。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