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丹徒局加强应急广播监管发挥阵地宣传作用
发布日期:2022-03-24 17:58信息来源:镇江局、丹徒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在疫情防控中的精准宣传作用,丹徒局积极做好应急广播系统监管工作,积极发挥辖区内应急广播阵地宣传作用。

一是加强防疫宣传,巩固成果。镇江市丹徒区在2月疫情发展初期就迅速启动应急广播系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权威信息发布、科学知识普及、心理疏导等工作,为做好群防群控提供思想和舆论支持。

二是注重设备维护,确保效率。丹徒局主动督促区广电网络公司做好设备维护和线路巡查工作,对各镇村设备运行和户外喇叭的工作情况进行不定期排查,确保丹徒区应急广播的在线率不低于95%。

三是拓宽宣传范围,查遗补漏。丹徒局会同乡镇和区网络公司,对户外喇叭密度较低的边缘地区进行摸排统计后,计划下一阶段针对排查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增补安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