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做优做强防疫宣传内容
发布日期:2022-03-17 18:3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3月13日起,南京台综合运用全媒体传播优势,做优做强防疫宣传内容。电视端播出《落实四方责任》《做细服务保障》等防疫专栏,《南京新闻》《直播南京》节目每天推出防疫报道20余条;新媒体端推出《头条主播说》等产品,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报,传播疫情防控科学知识。

策划推出“防疫在线”项目,每天制播节目时长在5小时以上,开设“防疫最前沿”“防疫专家谈”“防疫大家说”“我的大学”等子板块,综合提供防疫信息、防控政策、公卫服务、生活服务、回应诉求等内容,让政府声音、专家解读、市民建议等都有发声平台。同时,“防疫在线”还增设两次整点播报,打通《南京新闻》《直播南京》等栏目实时资讯,将政策信息、百姓关注及时传达。“防疫在线”的精华内容还通过融媒体平台进行二次传播分发,进行新媒体化呈现,服务碎片时间用户,进一步提升传播效果。

牛咔视频APP、5GLIVE南京城市直播频道推出24小时“云上赏樱 美好依旧”“花样旅途 南京赏花季”等专题慢直播,在台城、鸡鸣寺、幕府山樱花大道多点位、多角度直播樱花,倡导市民不要聚众赏花。“云上赏樱 美好依旧”慢直播还在央视江苏站、荔枝新闻、交汇点、央视频、人民日报、学习强国、抖音等平台直播,获人民日报APP直播页头条推荐、央视频APP首页推荐。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