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丹徒局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播出保障
发布日期:2022-03-17 18:39信息来源:镇江局、丹徒局 浏览次数: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丹徒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辖区疫情防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无事故。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二是强化安全播出,落实安全责任。部署丹徒区各安全播出责任部门认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将排查中出现的问题整理为清单形式,督促对照落实整改。同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个环节、各项工作有效进行。

三是依托应急广播系统,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借助应急广播分布广、传播效率高等优势,加大宣传发布,加强全民抗疫氛围营造,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信息宣传。(镇江局、丹徒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