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09 19:11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中国梦•我的梦——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紧扣中国梦主题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线,突出“艺术+技术”特色,以序幕《中国红•正当红》、五大篇章《中国路•百年恰风华》《中国人•我最了不起》《中国风•国潮最有范》《中国情•你让我感动》《中国梦•奋进新时代》、发布《网络视听行业共筑中国梦喜迎二十大倡议书》即 “一五一”结构呈现。《青春中国梦》《山海情》《少年路》等40多个节目,将主旋律作为内核,涵盖建党百年、北京冬奥、抗美援朝、乡村振兴、大湾区建设等多个主题,用创新性、富有时代特点和科技感的歌舞、朗诵、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网络视听行业守正创新、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在网络空间唱响了“共筑中国梦 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盛典播出当晚,手机端观看直播用户达1.1亿;“守山大叔讲述情暖万家里的人间烟火”等累计30余个话题热搜上榜;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17亿。盛典由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指导,艺委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和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TV、抖音、快手、bilibili、咪咕等8家网络视听平台联合承办,得到了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微博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