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官宣 正月十五共度团圆佳节
发布日期:2022-02-11 17:59信息来源:江苏卫视 浏览次数:

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今日,思念玉汤圆·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正式官宣,晚会将于2022年2月15日(正月十五)21:10播出。本次晚会在营造欢乐气氛的同时,将延续“幸福合家欢”的主旨,设计丰富多彩的节目,并用全新的包装和别具特色的场景设置打造精品内容,带领观众感受一个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的元宵之夜。

作为“荔枝超级晚”的重要一员,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在正月十五团圆夜陪伴了众多观众共赏月圆。去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以“青春歌会”为名,唱出美好期待和祝福,段奥娟、等什么君、黄霄雲等一众年轻歌手的元气献唱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继续传递幸福温暖的气质,融入歌舞、魔术、灯谜等多种呈现形式,让欢歌笑语贯穿始终,延续“闹元宵”传统的同时,让观众沉浸于晚会之中。

情韵与创意兼备,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兼顾年轻朝气与时代情怀,打造更具吸引力和时代感的节目。在歌舞类节目上,本次晚会将汇集全年龄段的实力唱将,杨洪基、钟镇涛、谢可寅、赖美云、NAME女团唱响经典歌曲以及潮流新声。在贴合欢聚时刻的基础上,唱将们还会以多元百变的曲风来丰富舞台表演,给观众带去耳目一新的体验。在刚刚过去的2022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杨洪基与周深合唱的《错位时空》登榜微博热搜引发热议,钟镇涛与摩登兄弟刘宇宁的合唱收获好评如潮,谢可寅气场全开唱出了“妈妈的少女时代”的款款深情,这次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他们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

除了喜庆欢腾的歌舞节目,晚会还会有见证奇迹的魔术以及结合时下热点的特别节目。2月15日(正月十五)21:10,锁定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赏花好月圆。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