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
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0 17:40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电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厅、中国教育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近日,经广电总局组织评选,确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颂歌》、北京广播电视台《北大红楼》等9个广播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宝大会》、江西广播电视台《闪耀东方》等12个电视节目为“2021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2021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聚焦建党百年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生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节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红色故事,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营造了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此外,还有一些节目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生活服务等主题,在思想内涵、艺术水准、表现形式上努力创新、精益求精,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传播效果。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生产更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人民、记录时代的精品佳作,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展现新作为。

联系人:龚媛嘉  86097439

附件:2021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pdf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                

2022年1月3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