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举办江苏广播开播70年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18:22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日将是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开播70周年纪念日。近日,省总台广播传媒推出“一言一语化成歌”——江苏广播70年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以线上节目和新媒体矩阵为依托,广泛征集听众粉丝的留言。全天网络反响与节目互动十分热烈,大蓝鲸Live及各频率官微、H5的互动浏览量达56万。

70年来,在江苏上空的电波里,江苏广播以声音陪伴,与听众共同成长,留下许多值得纪念的时刻、许多值得珍藏的时代记忆。“一言一语化成歌”的策划初衷就是立足广播与听众的情感联系,采用线上互动的形式,唤起共同的广播情怀,并将包含着情感的留言经过挑选和提炼,创作出一首江苏广播与听众共同完成的主题歌,作为献给江苏广播70周年的生日礼物。歌词征集结束后,将由专业制作人将留言加入到歌词中,谱写听众与江苏广播共同的旋律,创作出江苏广播70年主题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