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徐州市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工程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30 20:15信息来源:徐州局 浏览次数:

近日,省局组织专家组对徐州27个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工程进行了考评验收。

专家组详细了解徐州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工程传播能力、区域电视门户以及惠农便民文化服务、基层治理、产业振兴等服务业态的建设情况,通过项目建设工作汇报、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审核技术数据、现场考察询问等形式,对照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考评验收的相关要求,进行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徐州市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工程项目按要求建设,设计合理、组织规范、效果较好,同意通过验收。

今年年初以来,徐州局根据上级部署,积极探索以“示范县”为目标加快推进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借助智慧广电平台进一步实现各个部门跨行业融合,提升广电政用、民用、商用融合的服务能力,夯实广电发展的基础,为助力党建引领、文化振兴、公共服务、乡村治理、产业振兴等发挥效能,推动乡村用户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