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电联合调研组就筹划共建长三角数字视听基地赴盐城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3 17:5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1日至22日,省广电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组成联合工作组,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筹划共建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赴盐城调研。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省广电总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广电集团总经理周斌,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以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联合调研组一行在盐城盐南高新区实地考察鸿蒙智联科创园、新石器无人车、长三角新型算力中心、D&A街区、数字视听产业园筹建载体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前期会商筹备、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汇报。姜龙、周斌、张建康分别就基地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具体建议,并与盐城方面就进一步明确基地建设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缪志红在座谈会上指出,筹划共建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恰逢其时、机会难得、潜力巨大。经过省局省台省网盐城方面会商和前期工作,共建基地框架协议已经初步形成、目标任务基本明确,基地建设也已经具备了一定基础。下一步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等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顺应发展趋势、发挥地方优势,在规划定位、特色品牌、项目招引、政策扶持、组织领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省市多方协作,整合集聚资源要素,积极争创省级和国家级视听基地,着力在盐城开辟一片数字视听发展新天地,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