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赴扬州调研影视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23 17:5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赴扬州专题调研影视基地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和局办公室、网络视听处、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缪志红一行在实地考察扬州影视基地建设项目时,与扬州市、江都区以及扬州局、影视基地建设运营方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当前基地建设进展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并征求对省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缪志红指出,扬州影视基地作为省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影视基地建设运营、影视作品创作生产全过程中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对外宣传,切实把基地规模优势、资源优势、科技优势彰显出来、推介出去,不断提升基地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准确把握影视工业发展趋势,紧密围绕影视拍摄制作业务需求,集聚行业资源要素,注重科技赋能,创新发展业态,优化服务模式,强化人才培养,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实现特色化、差异化、内涵式发展。要切实处理好发展与规范、运营与安全的关系,进一步明确建设运营方主体责任和地方主管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基地规范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