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连云港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16 18:30信息来源:连云港局 浏览次数:

近日,连云港12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通过了省局专家组的考评验收,圆满完成省级目标任务。

专家组一行听取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情况汇报,提问工程技术问题,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对照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考评验收的相关要求,进行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连云港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按要求建设,设计合理,施工组织规范,总体效果较好,同意通过验收。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探索“智慧广电+文化阵地+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乡村振兴”路径,连云港局根据上级部署,着力提升广电公共服务效能,大力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指导乡村用户实现了从“看电视”到“用电视”转变,发挥了智慧广电在赋能乡村公共服务、文化振兴、数字政务、综合治理、电商直播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促进了地方新农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