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全媒联动 守正创新 南京台党的二十大宣传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22-10-24 18:05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作为区域性主流媒体,南京台担纲履责,守正创新,全面发力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以“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全媒联动、融合报道、矩阵传播,营造了热烈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是讲高度。为第一时间权威、准确报道党的二十大,南京台5G云演播室正式启用,直通北京。大会开幕当天,《直播南京》推出了时长45分钟特别编排节目,推出以“新发展理念”为主线的五个板块架构,全面展示新发展理念在南京的实践,以及为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南京新闻广播则携手南通、扬州、徐州、镇江城市广播推出五市联动直播节目《不负嘱托启新程》。

二是讲深度。大会期间,南京台电视、广播、移动端等各平台立足各自定位特色,开设专栏专题。《南京新闻》《直播南京》等栏目发稿50多篇,推出“党代表心声”“专家读报告”“二十大时光”“网友看盛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京实践”等子栏目,南京新闻综合广播推出聚焦党的二十大特别编排《听见•党的二十大》,精彩内容在南京台各频道、频率高频次播出;牛咔视频客户端开设《聚焦二十大》,推出“直通会场、权威发布、学习动态、新词热议”等子栏目。积极组织向中央媒体发稿,10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在“二十大时光”系列报道中,采用了南京台选送的稿件。

三是讲温度。《星轨记录:南京城的最美星空》《极美南京 飞阅长江》等精品短视频在大会期间陆续发布。北极阁瞭望微信公众号、南京新闻视频号联合推出“开启新征程、建设新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各区委书记系列访谈。在移动端推出“主播读报告”系列产品,以每篇不到两分钟的篇幅,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热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