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助力江苏展区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0-11 18:23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江苏展区精彩亮相。由省总台创意视觉部制作的7条展示视频镶嵌其中,生动呈现了十年来江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宏伟蓝图,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自今年4月接到展区视频制作任务以来,总台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第一时间成立项目组,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历经半年、数十次修改打磨和多轮审片调整,最终定稿的7条展示视频以精彩的画面和创新的视觉表现顺利通过验收,在北京展览馆展播。主视频《“强富美高”新江苏》充分展示了江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特色展项《水韵江苏最美瞬间》把江苏最具代表性和艺术性的美好环境画面融入一扇月亮门,带给参展观众移步换景的视觉享受,成为本次展览中的“网红打卡地”。《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视频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长三角一体化持续深化,以上海为龙头,苏浙皖各扬所长,服务新发展格局、走在现代化前列,奋力推动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成果。《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光电地图展示了江苏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五城九区多园”区域一体化创新格局和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江苏开放载体建设》视频通过科技感动画介绍江苏省开发园区总体发展情况,彰显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成果。《江苏省全国文明城市》光电地图通过地图动画生动展示江苏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化拓展,创成 29 个各具特色的全国文明城市。《王继才与开山岛》视频配合实体模型增强互动,展示了“人民楷模”王继才守卫开山岛的光荣事迹,展现了开山岛现代化新风貌,彰显了“守岛精神”的薪火相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