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7:57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7日,省总台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

张建康充分肯定了省总台202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省总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大主题宣传上亮点纷呈、出新出彩,在精品创作上树立品牌、领跑全国,在媒体融合上精准发力、成果丰硕,在产业布局上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影响力竞争力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希望省总台着眼新时代,进一步做强主题宣传;瞄准新目标,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再攀新高峰,进一步创作时代精品;立足新要求,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省总台全台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团结协作、勇毅前行,推动总台更好地在全国“打头阵、做示范”,为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广电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