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开设疫情防控宣传专栏《防疫在线》
发布日期:2022-01-28 17:5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月27日,南京台开播疫情防控宣传专栏《防疫在线》,贯彻落实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满足市民对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和知识的需求,引领提升全民防疫意识和文明素养。

《防疫在线》专栏依托于南京台教科频道,全天候、分时段、大板块播出,从用户思维出发,突出公共卫生内容和参与度。节目设置强化科学预防、群防群治、个人防护、依法防控,综合提供工作信息、防疫信息、防控政策、知识普及、政务服务、公卫服务、生活服务、回应诉求等内容,让政府声音、专家解读、市民建议等都有发声平台。疫情防控宣传专栏既有精准化传播节目,也有沉浸式场景体验,立足于让受众整体感到科学权威、人民至上的频道定位。目前,《防疫在线》专栏围绕“发布、科普、服务、互动、普惠”,开设“防疫进行时”“防疫专家谈”“防疫大家谈”等子栏目。大型融媒直播节目《我的大学》也提档升级并入驻《防疫在线》。为更好的服务节目定位,南京台还启用了全新打造的“融媒4K云演播室”参与制作,提升沉浸式体验效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