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精心做好2022年省两会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2-01-25 18:0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省总台精心谋划组织、创新融合传播,全力做好2022年省两会宣传报道。一是推出系列报道。《江苏新时空》推出《履职一年间》《2021回眸》等系列报道,盘点梳理一年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成就,展现江苏的好思路、好举措、好成绩。《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深入基层一线,展现各地经济社会建设的举措成效。二是开设专题专栏。《江苏新时空》开设《奋进新征程 发展开新局》《两会V镜头》《图说两会》《两会面对面》等专栏;新闻广播《新闻晚高峰》栏目播出《奋进2022》两会特别节目;公共·新闻频道推出《2022江苏省两会特别报道》,《新闻360》栏目推出《两会连着身边事》专栏;教育频道推出《代表委员话教育》专栏,深入报道两会动态,解读两会精神。三是打造融媒体产品。荔枝、我苏两网两端策划打造《两会好声音》《微V观:强富美高新江苏》《您的民生福“虎”派送中》等多个融媒体产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