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网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18:31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9日,省网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进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作总结讲话。

姜龙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高标准高质量、助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聚人气添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成效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根本落脚点,做优做实特色栏目,实现多屏、多端、跨平台的内容生产联动机制;要持续深化党建“铸魂”工程,激励干部员工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穿透力、吸引力、凝聚力;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好廉洁底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