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市民学堂》努力打造立足本地
辐射省外的多媒体文化融合传播平台
发布日期:2022-01-20 18:15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2021年,南京台公益性文化讲座活动平台《市民学堂》共举办讲座22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8场,重点突出“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全年制作播出《市民学堂》同名广播社教节目572档(次),同时在南京、贵阳、银川等18家城市广播电台联播。

目前,《市民学堂》三大宣传平台齐头并进:《市民学堂》1.0版线下讲座,每隔周一场;《市民学堂》2.0版“空中学堂”,在全国18家城市广播电台联播;《市民学堂》3.0版“掌上学堂”,包括:“我的南京”“在南京”和“喜马拉雅听书”三个手机客户端的《市民学堂》专属频道,音视频节目同步推送。

2022年,《市民学堂》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宣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生动实践,继续开办好名家讲座和《市民学堂》广播社教栏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