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1-20 18:14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宣传部部署要求,省总台联合各设区市台推出的全媒体新闻行动《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环省行》于近日圆满收官。在近1个月的时间里,节目组奔赴13个设区市,用镜头记录全省上下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开启新程的目标路径、思路举措和担当作为,为8500万江苏儿女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了良好舆论氛围。本次新闻行动中的13场网络直播总点击量超1251万,荔枝、我苏平台和“江苏新闻”社媒矩阵共发稿900条,总点击量近6500万,3条被省委网信办在省内推送,50条登上微博同城热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