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一批新节目近期上线!
发布日期:2022-01-18 19:31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CCTV-9推出纪录片《自然的力量·大地生灵》,纪录片带领观众寻访最人迹罕至的自然奇观,于1月1日开播。

东方卫视与第一财经联合打造的全新财经节目《来点财经范儿》通过改变传统经济解读节目的风格与理念,力图在呈现表达上与传统的经济解读类节目形成差异,实现更青春、更可视、更网感“三维创新” ,为青年人度身定制一份可看性更强的“中国经济青春读本”。

东方卫视推出生态人文纪录片《太湖之恋》,以温润的风格、唯美的镜头、精巧的结构,生动呈现新时代太湖流域物华天宝、人民安居乐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节目从1月4日起,在东方卫视首播、百视TV APP同步全网独家播出。

东方卫视推出经典文本围读节目《斯文江南》。该节目聚焦五大江南文化地标,邀请演艺名家、文化学者,重访文化名家的经典文本,结合现代戏剧的“围读”和中国传统吟诵,致敬中国文化英雄,带领观众共赴五大江南文化场域。节目于1月6日起,每周四晚22:00播出。

湖南卫视推出全新节目《你好星期六》,一声你好,是对未来的祝福,也是拥抱美好的自信态度。勇往直前,去感受拼搏力量,去体验奋斗之美!主持人:何炅;常驻嘉宾: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布瑞吉。节目于1月1日起每周六20:10播出。

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浙江卫视、优酷联合打造,五粮浓香独家冠名的年味美食情感综艺《一桌年夜饭》于1月2日起每周日22:00登陆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推出俱乐部式冰雪达人竞技成长节目《冰雪正当燃》,节目集结21人阵容,冰雪经理人李晨、吴奇隆、吴尊、姜潮、脸脸,冰雪主持人伊一,冰雪领队陈德全、满丹丹、闫涵与冰雪达人共赴冰雪世界。“冰雪家族”俱乐部将带队前往全国五大城市,召集城市冰雪高手,强强组队,开启冬奥项目的“冰雪全国联赛”,最终,俱乐部将在第六座城市的“综合决赛”中争夺最强冰雪战队荣誉。节目于1月7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

由北京卫视和优酷联合出品的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月22日起每周六20:20在北京卫视与优酷联合播出。率先亮相的“飘雪一家人”成员毛晓彤、宋祖儿、谢楠、杨迪、朱正廷将开启冬奥初体验,从零出发,带领观众们开启冰雪运动“第一课”。

湖南卫视推出大型消防教育体验节目《勇往直前的我们》。据悉,节目将关注3个消防站,进行60余天不停机的录制。五位新生主持崔磊、冯禧、刘国豪、孙乐言、杨一帆,将以消防宣传志愿者的身份,与消防员同吃、同住、同出警,全景式呈现真实的消防世界。节目于1月15日起,在湖南卫视每周六22:00播出。

江苏卫视推出大型脑力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9》。本季将推出“时间规划局”特别企划,打造六大重装升级:双轨制、天使轮、点位排名、时间密室、时间剧本、全时之战。蒋昌建作为主持人继续坐镇,“升维主理人”攸佳宁、河森堡,“升维观察员”呼兰、易小星,特邀“升维观察员”王耀庆、郭麒麟加盟。节目于1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播出。

江苏卫视推出全新节目《你好!大女生》。节目对话各行各业女性奋斗者,记录时代女性的声音。杨澜此前在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赋能更多的女性说出她们的故事,让世界听到女性的声音,鼓励女性扔掉片面的、刻板的标签,打破所谓的完美,接受真实的、丰富的自己,这也是她职业发展的方向。节目于1月5日起每周三21:20播出。

冰雪探索纪实综艺《跟着冠军去滑雪》官宣。冰雪助力团苏炳添、李雯雯、范志毅、张虹、韩乔生、何雯娜、何冲、钱正昊集结,共赴一场冰雪之约。节目于2022年1月12日起,在东南卫视播出,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播出。

冬日趣玩娱雪综艺《超有趣滑雪大会》定档1月14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爱奇艺全网独播。

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于1月9日起每周日中午12:00播出,沈腾、马丽、艾伦、常远等都在团综中亮相。对于麻花全员的首次集结,他们兴致勃勃,希望给大众展现真实的自己,让大众见到他们在荧屏和舞台上截然不同的一面,期望传递乐观积极的生活观。

优酷将推出脱口秀文化节目《观复嘟嘟2022》。主讲人马未都把文化趣事、历史典故、人生感悟、旅行见闻、社会话题等充分融合,将故事和观点以生动有趣、雅俗共赏的讲解方式,向观众娓娓道来。节目将于1月18日起,在优酷播出。

腾讯视频推出职人访谈节目《知无不言》,第一期嘉宾为樊登,来听听他是如何看待当下社会的巨大不确定性所产生的焦虑吧。节目于1月6日起每周四0点更新。

腾讯视频将推出观察类真人秀《闪亮的日子》,嘉宾有王晨艺、谢兴阳、高秋梓、陆虎、闫永强、周英俊。节目聚焦嘉宾的日常生活,在光鲜亮丽的表面背后,他们过着最真实最闪亮的日子。节目于1月17日起每周一至周六中午12点播出。

哔哩哔哩和中广天择联合出品的警务纪实观察类真人秀《守护解放西3》于1月7日起每周五20:00播出,繁华背后是执着坚守,平安之下是温暖守护!一年未见,守护依旧。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