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关注】《数字乡村建设指南1.0》发布,广播电视大有可为!
发布日期:2021-09-06 19:18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司局组织编制发布《数字乡村建设指南1.0》,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加速推动乡村振兴。

其中在乡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中对广播电视提出具体要求:“在农村广播电视网络建设中,广电企业应充分利用已有资源,结合广电5G网络、卫星直播、无线微波等技术,提高农村广播电视覆盖率,丰富广播电视节目的提供渠道,实现广播电视的全面覆盖。”

《数字乡村建设指南1.0》还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媒体党建宣传,党员网络教育,乡村自然灾害应急管理,乡村数字素养提升等方面,对广播电视提出了要求。

原文:《数字乡村建设指南1.0》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