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精心编排 做好国庆期间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8:0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南京台对国庆期间宣传工作进行精心策划、周密安排,采取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一是策划主题报道,弘扬主旋律。国庆期间,南京台将推出《身边的道德模范》《国庆•72年•72变》《我和我的党支部》等主题报道。其中《国庆•72年•72变》策划以“全景呈现+温情化叙事”展示南京72年来的发展巨变,体现百姓的幸福感、满足感。通过最直观的衣、食、住、行,以及建设者、教育者、开拓者、消费者的故事,借助影像资料,见证一个家庭一代人的生活变迁,以小切口、轻量化表达,带受众穿越72年,看家国变迁。广播专题《我和我的党支部》策划通过一个个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见证一个大党的百年历史。

二是强化融媒传播,烘托节日氛围。策划推出《逐梦起航创未来——迎国庆无人机光影秀融媒报道》,展现15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城市灯光秀以及市民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森林音乐会的回响》对2021南京森林音乐会的精编短视频进行整合回顾。积极运用动态海报、长短视频等形式,通过南京台全媒体矩阵进行宣推。

三是丰富传播内容,服务百姓大众。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对旅游景点、交通出行、商超购物等相关动态信息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时报道。关注疫情后全市经济生产复苏,记者将采用手记自拍方式,体验节日下的“烟火南京”。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