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
全省安全生产公益广告电视类
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3 16:30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宣传,特别是城市燃气安全方面的公益广告宣传,省局组织开展了以城市燃气安全为主的安全生产主题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集评审工作,决定对选出的《燃气管道千万条 安全防范第一条》和《保障燃气安全 播撒万家幸福》2件电视类优秀作品给予扶持(名单、标准附后),并纳入全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共享节目库,供全省免费使用。受扶持单位需将扶持资金用于公益广告的策划、制作和播出等相关工作。

全省广电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动和整合各种资源,创作和播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更好地发挥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新风正气的重要作用,促进我省公益广告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全省安全生产公益广告电视类优秀作品扶持项目名单及扶持标准.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9月3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