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2021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在江苏卫视播出
发布日期:2021-09-22 18:0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总台、省演艺集团主办的2021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在江苏卫视播出,并进行全平台传播。江苏中秋戏曲晚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凸显戏曲艺术魅力,已连续举办了15届。

今年晚会以“戏韵中秋 盛世华章”为主题,分为序幕、粉墨青春、新梅初绽、赤子丹心、锦绣梨园、薪火相传和尾声七个篇章,涵盖昆曲、京剧、苏剧、越剧、锡剧、扬剧、淮剧、淮海戏、柳琴戏、丹剧等多个剧种,汇集江苏戏曲名家和优秀青年演员代表,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示江苏戏曲传承发展的最新成就。

在制作方面,晚会充分运用电视艺术手段,加入外景、抠像、特效等,首次使用了360度自由视角环拍技术,并运用斯坦尼康、穿梭机等专业设备,使画面呈现更加立体,用极富特色的电视语言创新戏曲艺术。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