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9月29日起在杭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5 21:09信息来源:广电时评 浏览次数: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定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举办,活动以“共富新时代·动漫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五大板块组织开展多项活动。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定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届动漫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其中,线下主会场设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同时设立十个分会场。

自2005年以来,中国国际动漫节已举办16届,此次动漫节将以“共富新时代·动漫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展览展示、品牌赛事、权威论坛、商务交易和大型活动等五大板块组织开展多项活动,致力展现新时代中国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

据悉,本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全部使用实名制电子票,已于9月12日上午通过大麦网等渠道正式开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