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行业】跨行业、跨媒体、跨区域优势互补
——江苏有线与南京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21-09-15 21:11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9月13日,江苏有线与南京出版传媒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南京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项晓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南京出版社社长卢海鸣,党委副书记、董事顾金钟,综合办副主任石长安,《社区新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编辑兼副总经理王玮,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姜龙介绍了江苏有线总体发展情况。作为省属骨干文化企业,江苏有线始终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坚持“两效统一”、社会效益优先,围绕“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企业宗旨,不断丰富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产品供给,努力做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的引领者。近年来,江苏有线抢抓媒体深度融合、“全国一网”整合和5G建设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等重要战略机遇,持续加强业态融合创新,积极参与智慧广电建设。开展“创新媒体深度融合、创造视界美好生活”的“视界观”APP建设,上线至今,注册用户已突破600万名。

项晓宁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南京出版传媒集团将以《社区新报》合作为契机,逐步深化双方跨行业、跨媒体、跨区域的合作。在未来的合作中,期待江苏有线充分发挥渠道、用户、技术、资本以及管理优势,南京出版传媒集团积极发挥内容、版权、资源等优势,双方互为补充,共同探索,将这次合作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

在签约仪式上,项晓宁和姜龙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顾金钟和吴国良代表双方签署了《社区新报》合作运营协议。

当天,项晓宁一行参观了江苏有线播控大厅、智慧生活馆和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