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发挥本地服务优势 助力保供抗疫
发布日期:2021-08-09 18:2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南京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台充分发挥深耕本地服务优势,积极助力市民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一是迅速集结保供资源。疫情发生之初,针对南京市禄口地区粮油物资紧缺的问题,南京台迅速发起“共克时艰 禄口保供”行动,联系“融媒体+服务”生态体系内的合作单位,从高淳、兴化、新沂等地紧急调集物资,连夜采购100万斤大米和5万桶油分批送往禄口地区。南京台还联合市军粮供应站向鼓楼区工人新村、建邺区凤栖苑小区等封闭管理的三千多户社区居民供应主副食品。

二是搭建“助农为民”新平台。依托“在南京”APP平台开展“助农为民 安全到家”活动,帮助南京各地区解决疫情期间的农产品销售难题,活动上线五天,助农销售额近10万元。推出“抗疫助农 感谢有宁”2021南京盛夏水果公益助销活动,通过牛咔视频APP、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矩阵进行宣推,活动推出一星期,助力果农销售水果达7万斤左右。

三是全力落实防疫措施。有序组织仓储人员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保证物资及配送人员安全,确保运输司机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苏康码绿码、通行许可证进入保供地区,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各环节消杀、不下车零接触送货。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