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回应关切”版块全渠道上线
积极倾听群众声音 回应疫情防控诉求
发布日期:2021-08-04 20:1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8月3日,南京台在多平台开设“回应关切”版块,及时倾听和回应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南京台新媒体矩阵所有留言区全面开放,牛咔视频APP开设“回应关切”版块,南京台新闻频道、教科频道、交通广播分别开设热线电话,积极建立民意“发现收集、分析研判、转办交办、处置反馈”一体化工作机制,切实推动群众呼声快速转化为更扎实的防控举措。

工作人员每天分析汇总群众诉求,第一时间“点对点”联系相关部门,迅速核实、快速反应、及时处理。情况属实的,第一时间进行网络发布、及时回应;不属实的,及时辟谣,并反馈处置情况。目前已收集40余条诉求。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