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融媒节目《我的大学》
精心编排内容 宣传效果良好
发布日期:2021-08-10 18:54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8月9日,南京台大型融媒全天直播节目《我的大学》推出《我的抗疫生活》版块,每天18:00播出。该版块包括“疫生活作品征集展示连线”“抗疫最生活”“健康进行时”“隔离日记”“科学防疫 文明生活”五个子栏目,全景展现被隔离人员的“抗疫”故事与感悟,引导大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健康生活。

与此同时,节目面向全社会征集南京市抗击疫情的作品,目前已经征集到作品百余件,包括诗歌、散文、朗诵、短视频、篆刻、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征稿作品内容紧扣“抗疫”主题,描绘了群众在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电视播出和新媒体矩阵投放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激发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我的大学》开播以来,累计近150万人次收看,数千名群众参与互动,共推出各类短视频近百条,每天直播都有十多位“隔友”参与直播连线。节目编排充分体现了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的要求,增加知识、点亮技能、放松心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