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主旋律电视剧《阿坝一家人》热播
发布日期:2021-07-08 19:16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总台幸福蓝海集团出品的主旋律电视剧《阿坝一家人》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同步上线。该剧以特有的时代质感,带领观众生动感受一代代党员干部披荆斩棘、克服困难,与藏汉民族同胞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奔小康的使命担当。自开播以来获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CSM63城数据显示,首播当晚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收视双双破1,周末同时段位居第二,迎来开门红;同时在视频网站关注热度持续升高,抖音#阿坝一家人#话题播放量达 1.9 亿次,快手官方账号“电视剧阿坝一家人”总播放量接近130 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目前,该剧已入选我省2019-2022年第一批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省局精品扶持项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