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我家有冠军》《奥运叨叨叨》《念念青春》​等一批新节目上线各平台!
发布日期:2021-07-27 18:10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近日,由腾讯体育出品的访谈节目《我家有冠军》发布概念海报宣布并同时上线。节目将带领观众一起走进冠军家庭,感受赛场上光芒万丈的奥运冠军背后的平凡烟火气,领略不被常人所见的感动点滴。

由咪咕视频和芒果TV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奥运主题脱口秀《奥运叨叨叨》官宣定档,将于7月26日起在双平台播出。杨迪、大左、董大力、锤娜丽莎、于莎莎、张蓝心、喻美壬等嘉宾将汇聚奥运热点话题和趣味故事,触发全民“脑洞大开”聊奥运。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约会短综艺《仅一日可恋》官宣定档,将于7月27日上线。杨笠将作为明星嘉宾与陌生男性匹配体验”一天约会“,颠覆传统的恋爱模式为独立女性提供新的解决情感困惑的思路。

爱奇艺自制说唱综艺《少年说唱企划》近日官宣导师团阵容、GAI周延、VAVA、王以太、TizzyT、盛宇将作为说唱导师在节目中一起发掘、培养说唱新人,颠覆传统说唱歌手的成长路径,打造属于Z世代的RapStar。

由优酷和CNEX视纳华仁联合出品、制作的文化纪实综艺《念念青春》宣布定档,将于7月28日起在优酷独播。节目由张艾嘉邀请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选择他们个人青年时期的私密文字、涂鸦、摘抄、创作、手作、数字记录等各类可视化文本进行念诵和演绎。节目希望借助最真实的个人青春叙事文本,打开多数人已经淡忘,或试图忘记的青春记忆,传递 “每一种青春都值得善待”的价值观。

由优酷推出的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第四季官宣选手阵容。节目集结了全国来自不同年龄、职业、身份的热爱篮球的青少年,由中国男篮当家球星担任教练,跨界艺人担任球队经理人和领队,助力球员追逐篮球梦想,见证新生代球员的追梦之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