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切实加强台风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7 18:11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近日,镇江局就台风期间的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各安播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台风极端天气下的安全播出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安全播出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层层夯实安全播出责任。

二是要加强检查防范,应急措施到位。要提前做好自然灾害的预警监测和应急措施,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巡视检查力度,特别是对供配电、传输网络等重要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镇江各地广电行政部门要全面加强对辖区内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督查,完善应急预案,并组织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报告制度到位。各安播责任单位要认真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加强重点时段和重点节目监测保障,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予以处置并上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