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央视下半年7部待播剧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2021-07-26 18:24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2021上半年,《跨过鸭绿江》《觉醒年代》《中流击水》《大决战》《小舍得》《叛逆者》等剧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与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下半年,还有哪些剧目在央视播出?日前,CCTV电视剧发布了总台下半年待播剧信息,《理想之城》《纵有疾风起》《和平方舟》《王牌部队》《人世间》《扫黑风暴》《雪中悍刀行》七部剧目在列。

其中,《理想之城》改编自若花燃燃的职场小说《苏筱的战争》,该剧以建筑行业为背景,紧扣职场进阶和逆袭这一脉络展开剧情,讲述了造价师苏筱(孙俪饰)、建筑经济师夏明(赵又廷饰)的职场成长故事。   

《人世间》根据梁晓声的同名小说改编,以居住在北方某省会城市的一户周姓人家三代人的视角,描绘了十几位平民子弟在近50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人生,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社会巨变。 

《王牌部队》通过四十年的时代跨度,描述了一支王牌军队的成长历程,通过对个体的刻画,塑造了一群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以小见大见证国之重器的蜕变之路。 

《雪中悍刀行》改编自同名小说《雪中悍刀行》。北莽入侵,行走江湖归来的徐凤年带领北凉铁骑抗击北莽,北凉三十万铁骑死伤大半依旧惨胜。徐凤年将用自己的身躯扛起北凉战旗,护佑诸生、守卫和平、守护家人,最终长成为北凉王合格的接班人。以下是总台下半年待播剧信息。 (以下剧目信息以实际播出为准) 

《理想之城》 

导演:刘进

编剧:周唯、罗虹

剧情看点:《理想之城》改编自若花燃燃的职场小说《苏筱的战争》,该剧以建筑行业为背景,紧扣职场进阶和逆袭这一脉络展开剧情,讲述了造价师苏筱(孙俪饰)、建筑经济师夏明(赵又廷饰)的职场成长故事。 

《纵有疾风起》 

导演:费振翔

编剧:李潇

剧情看点:靳东饰演的唐尘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遭遇宋佳饰演的女友烁冰的“出卖”而不得不宣布破产。但很快他就从失败的沼泽中抽身出来,积极投身到二次创业。唐尘用他多年的行业触觉,积极寻找客户,带领着伙伴披荆斩棘。

《和平方舟》 

导演:曹盾

编剧:冯骥

剧情看点:一项紧急任务的来临,让原本在护航编队的军医张渡航(陈坤饰)火速调往海军医疗船“和平方舟”。执行任务时,张渡航和女军医路子昂(张天爱饰)因医学理念不同导致水火不容。历经重重考验,两人出生入死,献身使命,两颗心也越走越近。 

《王牌部队》 

总导演:刘岩

导演:天毅

编剧:周志方、刘岩、胡坚

剧情看点:《王牌部队》通过四十年的时代跨度,描述了一支王牌军队的成长历程,通过对个体的刻画,塑造了一群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以小见大见证国之重器的蜕变之路。

《人世间》 

导演:李路

编剧:王海鸰、王大鸥

剧情看点:该剧根据梁晓声的同名小说改编,以居住在北方某省会城市的一户周姓人家三代人的视角,描绘了十几位平民子弟在近50年时间内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人生,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社会巨变。

《扫黑风暴》 

导演:五百

编剧:都梁

剧情看点:一线干警李成阳身陷囹圄,在有关部门的指挥和领导下,重获自由的他誓将盘踞在中江市十几年的两大黑恶势力团伙一网打尽。 

《雪中悍刀行》 

导演:宋晓飞

编剧:王倦

剧情看点: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雪中悍刀行》。北莽入侵,行走江湖归来的徐凤年带领北凉铁骑抗击北莽,北凉三十万铁骑死伤大半依旧惨胜。徐凤年将用自己的身躯扛起北凉战旗,护佑诸生、守卫和平、守护家人,最终长成为北凉王合格的接班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