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7-20 18:5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卫视国内首档聚焦金融行业的青春职场观察类节目《闪闪发光的你》圆满收官。节目以金融职场破题,拓宽了职场类节目的题材领域,获得了广泛好评。

节目在收视方面表现良好,CSM35城平均收视1.47%,单集最高收视2%;CSM63城平均收视1.4%,单集最高收视1.88%。同时,节目在全网视频总播放量突破百亿。其中,在网络独家播放平台优酷位列职场观察类节目热度第一位,获微博热搜及相关阅读量超42亿。在知乎、快手、好看视频、一点资讯和ZAKER等平台也收获热搜、热点、热榜200余次。

《闪闪发光的你》以优质品相赢得了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环球时报、中国日报等主流媒体的认可。《新周刊》《Vista看天下》等杂志,广电时评、广电独家等行业新媒体也纷纷聚焦《闪闪发光的你》,肯定节目制作立意,多维度夯实了节目口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