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百年党史青春说”入选
国家广电总局第二批
庆祝建党百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
发布日期:2021-07-01 19:0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团省委、省总台策划推出的全媒体思政课“百年党史青春说”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第二批庆祝建党百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

“百年党史青春说”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等多所省内重点、特色高校,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也通过各种形式参与活动。截至目前,“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已在各地高校举办10多场,吸引多所高校1万多名青年学生现场参与。

“百年党史青春说”微博话题阅读量超730万,相关报道阅读及短视频总点击量近3000万。《技能报国!95后工匠问鼎世界冠军》等多条短视频登上微博热搜。《深情告白!<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启“百年党史青春说”》短视频被省委网信办全网推送。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进一步丰富了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形式,激发了青年一代投身强国伟业的热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