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追剧提示!《烈火芳华—雨花英烈传》今日开播
发布日期:2021-06-23 18:37信息来源:南京新闻综合广播 浏览次数:

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联合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共同制作的百集广播剧:《烈火芳华—雨花英烈传》。让我们在每集8—10分钟的讲述中,穿越时空,感受革命先烈邓中夏、恽代英、刘亚生、冷少农、何宝珍等,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付出一切的大无畏精神。

《烈火芳华—雨花英烈传》,由国家级导演、业内资深演员组建主演团队,整合声音资源打磨文艺精品;多位资深专业录音师、音响师、剪辑师组建制作团队,南京广播电视集团顶级的5.1声道录音棚以及专业的数字化录音合成系统,提供强大技术保障。

6月23日起,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交通、经济、音乐、体育五大频率重磅推出。同时,国内多家广播电台,以及喜马拉雅、蜻蜓、网易云音乐等音频平台也将同步推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