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开展广电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19:21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近日,镇江局开展以“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月”宣传活动,通过“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民法典》十进”活动、以案释法等形式广泛开展《民法典》以及广电类法律法规普法宣传。

一是突出宣传重点。重点在星级饭店、小区等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同时宣传《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中涉及广电设施保护、黑广播查处等相关内容。加强对信用体系建设、修复完善渠道等内容宣传。

二是拓宽宣传阵地。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联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利用开机画面开展宣传,同时注重新媒体新技术在《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中的运用,积极搭建便于群众参与、乐于参与的平台载体,增强吸引力,扩大覆盖面。

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创新“党建+普法”形式,联合全系统志愿者引导广电台、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公共视听载体运营单位积极宣传制作播出普法内容,共同向公众传播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行为理念和生活方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