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泰州积极推进智慧广电乡镇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10 18:07信息来源:泰州局 浏览次数:

6月4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与苏陈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智慧小镇(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启动仪式在泰州市海陵区苏陈镇百里社区举行。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泰州局局长钱建网等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签约双方将以发展农业农村数字服务为主攻方向,围绕乡村数字基建提档升级、智慧农业升级赋能、智慧绿色乡村建设、信息技术惠农便农、乡村数字治理提升等方面发力,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出智慧广电乡镇建设的“泰州样板”。

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工程建设被省委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十四五”时期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泰州市共有10个乡镇纳入全省首批200个智慧广电乡镇试点,预计将在今年9月底前将完成相关建设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