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行业】江苏有线与中国建设银行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6-10 18:02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6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有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基地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孙龙才以及公司业务委员会、投资银行业务部、金融科技部、网络金融部、南京分行、直属支行主要负责人,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以及财务资产部、数据公司和邦联公司的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下携手共进,共建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新关系。

在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孙龙才,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共同见证下,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张玲莉,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座谈中,双方围绕金融业务、品牌宣传和数据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姜龙介绍了江苏有线在“全国一张网”和5G科技优势的背景下,统一技术、市场和产品,不断融合创新,致力于成为广播电视与文化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高品质生活的提供者和高效能治理的践行者,表示双方在党建共建、数据业务、新媒体融合以及品牌传播等方面存在诸多合作机会。

张伟煜表示,建行与江苏有线是多年合作的老朋友,通过交流充分了解了江苏有线作为“党的喉舌”和宣传主阵地的独特属性,对江苏有线改革创新的成果表达了赞赏和肯定,他表示,建行作为综合金融服务者,期待与江苏有线在公司业务、政务服务、个人金融以及党建等非金融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双方具有高度契合性的金融创新开发、智慧生活互联互通、政务数据和乡村振兴等方面,通过开放共享形成互为生态的业务合作模式。

当天,在江苏有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张伟煜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有线演播大厅和智慧生活馆。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